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8 05:02:28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用光俱佳。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8 05:02:3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成,高亮支持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8 05:02:45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景拍摄。

谢谢欣赏~~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8 07:45:46

1p我觉得大家会更喜欢,视觉很通透、结构上拍摄布局我看还是合理的。所以,我取了名字叫:沙漠中的绿洲或沙漠之舟。喜版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8 08:56:08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老鹰版主的关注,下会起名字时要斟酌仔细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8 08:57:43

好片分享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8 09:03:1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欣赏,加你好友了,希望你的通过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塞外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