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、用光俱佳。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欣赏~~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成,高亮支持
谢谢欣赏~~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景拍摄。
谢谢欣赏~~ 1p我觉得大家会更喜欢,视觉很通透、结构上拍摄布局我看还是合理的。所以,我取了名字叫:沙漠中的绿洲或沙漠之舟。喜版!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老鹰版主的关注,下会起名字时要斟酌仔细:handshake 好片分享!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欣赏,加你好友了,希望你的通过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