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0:02

塞北梯田景色美

塞北梯田景色美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0:35

塞北梯田景色美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 09:53:43

这梯田也够美的,不比元阳的差。好拍摄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10:18:19

此组梯田的板块、线条不同于一般的梯田,人物的安排(有背着小孩)高明。欣赏。美图支持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0:21:28

欣赏支持。好美的风光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17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24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34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:29

很美的构图。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 13:19:31

线条明快,色块自然。真乃美图也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塞北梯田景色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