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0:02
塞北梯田景色美
塞北梯田景色美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0:35
塞北梯田景色美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2 09:53:43
这梯田也够美的,不比元阳的差。好拍摄。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2 10:18:19
此组梯田的板块、线条不同于一般的梯田,人物的安排(有背着小孩)高明。欣赏。美图支持。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2 10:21:28
欣赏支持。好美的风光。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17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24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0:27:34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:29
很美的构图。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2-2 13:19:31
线条明快,色块自然。真乃美图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