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1:00

颐和园黄昏

颐和园黄昏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 13:38:06

色调很美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4:18:26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鼓励~~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 14:37:54

温馨的暖意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2 14:51:47

支持欣赏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5:27:19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2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

谢谢欣赏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7:31:41

漂亮色调,精美佳作,欣赏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6:55

暖暖的色调,一个字,美。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2 18:28:09

美,欣赏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6:36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色调,精美佳作,欣赏。

谢谢老师的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颐和园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