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09:11:00
颐和园黄昏
颐和园黄昏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 13:38:06
色调很美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4:18:26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鼓励~~
风中白莲
发表于 2011-12-2 14:37:54
温馨的暖意
麦莎风雨
发表于 2011-12-2 14:51:47
支持欣赏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5:27:19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2-2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
谢谢欣赏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1-12-2 17:31:41
漂亮色调,精美佳作,欣赏。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2 18:26:55
暖暖的色调,一个字,美。
增光
发表于 2011-12-2 18:28:09
美,欣赏。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2 18:56:36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色调,精美佳作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