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3-27 20:15:27

春日拍花随感

春来枯木争吐颜,催得影人步连连,
只恨技穷拍不得,但喜心狂指勤弹。
按下快门喜自胜,遍找佳作却不见。
开网但见大师作,矛塞洞开笑开颜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7 20:30:07

:lol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7 21:46:52

:victory: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28 07:34:32

呵呵,韩老师大发诗兴啊,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8 13:45:07

文艺都是相通地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日拍花随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