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8:06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版主这认真的态度真让人敬佩。我没注意触角,看错了,哈哈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9:06:59
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
互相交流,感谢老兄支持生态版块,谢谢:handshake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9:19:59

佳片!欣赏 学习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 19:24:16
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
燕子大姐好:handshake

携手夕阳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5:06

好欣赏 学习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2 20:44:11

好拍欣赏!支持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 21:14:00

我感觉拍蝴蝶比拍蜜蜂更难。不管你怎么接近蜜蜂,它都在那里专心采蜜,不飞。而一接近蝴蝶,它早早就飞了。是不是啊,老兄?:D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1-12-2 21:42:39

不愧为微距高手!欣赏!学习!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2 22:03:01

欣赏好拍

雀尚 发表于 2011-12-2 22:53:21

很好的表现手法,学习了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-------------蝴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