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9:38:57

渡河....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0:1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0:57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1:33

不错,该片构图合理讲究,光影漂亮,加分鼓励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3:03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6:41

第二张片拍的很不错,很有意境,可惜左边的土坡有点破坏画面效果,我对此片略作剪裁,效果更简洁。摄影是减法,做到画面简洁明了,用最简单的画面讲述您想讲的内容,这样的片子就是好片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9:52:41

谢谢版主指教,这样看漂亮多了,再次谢谢,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 06:03:14

构图很好,欣赏支持!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2 06:33:28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2 07:12:22

构图用光皆可圏可点!特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渡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