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9:38:57
渡河....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0:10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0:57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1:33
不错,该片构图合理讲究,光影漂亮,加分鼓励支持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3:03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谢谢版主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
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6:41
第二张片拍的很不错,很有意境,可惜左边的土坡有点破坏画面效果,我对此片略作剪裁,效果更简洁。摄影是减法,做到画面简洁明了,用最简单的画面讲述您想讲的内容,这样的片子就是好片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9:52:41
谢谢版主指教,这样看漂亮多了,再次谢谢,:handshake
闻道
发表于 2011-12-2 06:03:14
构图很好,欣赏支持!
晓雪
发表于 2011-12-2 06:33:28
雪嘉
发表于 2011-12-2 07:12:22
构图用光皆可圏可点!特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