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1 18:33:20

好拍!欣赏!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1 18:33:45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7:36

很漂亮,欣赏了,细节处理极好,于细微处见功夫!欣赏学习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1-12-1 21:24:00

本帖最后由 韩若雷 于 2011-12-1 21:24 编辑

高原老师好拍摄,尤其喜欢第一幅太完美了,那种朦胧的色调、即将幻无幻有的落日、纵深弯曲的河流如诗如画很富感染力。大赏学习了:handshake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5:42

1片左边树有些靠边'右边半拉树有些多余'在调整下角度是否好些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12-2 11:55:55

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原平采风拾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