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嘉
发表于 2011-12-1 18:33:20
好拍!欣赏!
晓雪
发表于 2011-12-1 18:33:45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12-1 21:07:36
很漂亮,欣赏了,细节处理极好,于细微处见功夫!欣赏学习
韩若雷
发表于 2011-12-1 21:24:00
本帖最后由 韩若雷 于 2011-12-1 21:24 编辑
高原老师好拍摄,尤其喜欢第一幅太完美了,那种朦胧的色调、即将幻无幻有的落日、纵深弯曲的河流如诗如画很富感染力。大赏学习了:handshake
同乐
发表于 2011-12-2 11:45:42
1片左边树有些靠边'右边半拉树有些多余'在调整下角度是否好些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12-2 11:55:55
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