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荷不殘.在太阳光照射下变得非常美丽.这是绝妙的构思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拍片美妙啊,您的片子好看。有机会一定要切磋切磋。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线条柔美,用光漂亮,非常欣赏版主佳作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漂亮的构图,漂亮的光影,很有意境的佳作——“指日可待”
美图,欣赏支持!
欣赏6、7、楼!
拍摄很用心,但只能还是说需要在加强,
一楼没太阳,不切题!其他pp基本表达了楼主对作品的构思,是一组融入作者想法的好作品!但在后期第二次构图时可以把背景处理得更简洁一点!个见!供参考!
欣赏美图美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