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1-12-1 18:57:56

殘荷不殘.在太阳光照射下变得非常美丽.这是绝妙的构思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19:28:34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 20:18:08

拍片美妙啊,您的片子好看。有机会一定要切磋切磋。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0:47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线条柔美,用光漂亮,非常欣赏版主佳作!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5:40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漂亮的构图,漂亮的光影,很有意境的佳作——“指日可待”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 22:28:59

美图,欣赏支持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:30

欣赏6、7、楼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:49

拍摄很用心,但只能还是说需要在加强,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0:32

一楼没太阳,不切题!其他pp基本表达了楼主对作品的构思,是一组融入作者想法的好作品!但在后期第二次构图时可以把背景处理得更简洁一点!个见!供参考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6:26

欣赏美图美景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荷水中的太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