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微距欣赏,不过有的地方高光溢出不一定对
:victory::victory:
好微距,非常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微距拍摄,欣赏了。
拍得真棒,若用双闪拍出轮廓光就更好了。非常欣赏你的拍摄。
好题、好图。抓拍精彩、形象...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赞同!:lol
很形象,非常欣赏!
微距强悍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
除6p背景稍显杂乱外,其他p画质都很好!有的pp露白较重,有点抢夺视觉!可以试一下,把画面稍调暗一点,是否会好一些!个见,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