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8:19

好微距欣赏,不过有的地方高光溢出不一定对

泥堆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5:35

:victory: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9:47

好微距,非常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1 16:51:48

漂亮的微距拍摄,欣赏了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6:59:43

拍得真棒,若用双闪拍出轮廓光就更好了。非常欣赏你的拍摄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 17:01:05

好题、好图。抓拍精彩、形象...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 17:10:32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赞同!:lo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 17:31:01

很形象,非常欣赏!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 17:51:42

微距强悍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1 17:52:32

除6p背景稍显杂乱外,其他p画质都很好!有的pp露白较重,有点抢夺视觉!可以试一下,把画面稍调暗一点,是否会好一些!个见,供参考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螳螂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