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8:08

瑞雪兆丰年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8:33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:02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:32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0:01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0:32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:13
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:41
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 15:26:19

在公园里拍的吧?雪景拍的很漂亮,是小雪不是大雪,很有诗情画意。欣赏。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 15:30:35

感谢张老翁发帖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雪景很美,美图支持。 顺祝你拍摄愉快:victory: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瑞雪兆丰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