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48:08
瑞雪兆丰年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48:33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:02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:32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0:01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0:32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:13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:41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 15:26:19
在公园里拍的吧?雪景拍的很漂亮,是小雪不是大雪,很有诗情画意。欣赏。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 15:30:35
感谢张老翁发帖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雪景很美,美图支持。 顺祝你拍摄愉快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