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12-2 08:20:57

漂亮啊!!!!!!!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:10

4张“初冬的华山”无论构图、曝光、色彩表现的很不错,描述了华山峻峭山貌。好拍摄。
个见:有2点可以增强,1.第一张的树皮适当锐化凸显其“苍”;2,冬的表现力度要有点雪就好,最后一张的雪加强“白”,就完美了。

第一户外 发表于 2011-12-5 12:32:19

谢谢点评!!!争取做的更好些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5 23:44:25

欣赏支持!:victory: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2-6 07:05:41

欣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冬的华山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