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杜好人
发表于 2011-12-2 08:20:57
漂亮啊!!!!!!!!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:10
4张“初冬的华山”无论构图、曝光、色彩表现的很不错,描述了华山峻峭山貌。好拍摄。
个见:有2点可以增强,1.第一张的树皮适当锐化凸显其“苍”;2,冬的表现力度要有点雪就好,最后一张的雪加强“白”,就完美了。
第一户外
发表于 2011-12-5 12:32:19
谢谢点评!!!争取做的更好些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5 23:44:25
欣赏支持!:victory: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6 07:05:41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