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 13:22:06

晨光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2:09

首先欣赏楼主精彩拍摄的佳作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2:26

片子色调非常漂亮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4:26

十分欣赏,光影漂亮。如有人或者动物在画面中出现就更美啦。高亮支持,顺祝拍摄愉快。:handshake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:24

非常漂亮,:victory: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 17:30:56

光影漂亮。欣赏。

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-12-1 20:18:58

收藏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6 15:55:04

夕阳光影运用真好、构图也十分美,学习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6 19:37:10

漂亮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