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 13:22:06
晨光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1 14:02:09
首先欣赏楼主精彩拍摄的佳作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1 14:02:26
片子色调非常漂亮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4:26
十分欣赏,光影漂亮。如有人或者动物在画面中出现就更美啦。高亮支持,顺祝拍摄愉快。:handshake
五马归槽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:24
非常漂亮,:victory:
增光
发表于 2011-12-1 17:30:56
光影漂亮。欣赏。
野原摄影
发表于 2011-12-1 20:18:58
收藏
老枪
发表于 2011-12-6 15:55:04
夕阳光影运用真好、构图也十分美,学习!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1-12-6 19:37:10
漂亮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