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叶之舞!我不懂摄影,我想请教边少老师一个问题:第一幅为什么不拍上人物的眼睛?谢谢您!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非常漂亮!
有创意,用光拍摄俱佳
支持:victory:欣赏!
漂亮欣赏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哇,创意无限啊!喜欢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乱整,全手动定焦能对准焦很少。
回复 四与 的帖子
多谢1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让你心情好是我的愿望!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下巴要爽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