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2-1 13:36:28
精彩微距作品,欣赏支持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1-12-1 14:36:58
清晰精彩,还可以在构图上做做文章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:47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:52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6:58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7:09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7:16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7:25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7:35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1 15:38:21
焦内焦外控制都比较好!感觉构图稍滿了一点!个见,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