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6:23
静静的胡杨林
十分感谢各位大师们的点评。再上一P以示敬意。
流星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9:45
多谢指点
水中舟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4:56
光色很美,欣赏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 00:52:46
很漂亮,欣赏流星拍的胡杨林,就是一张较少,看了不过瘾。:victory: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1 00:57:05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-12-1 00:57 编辑
欣赏支持!:victory:
晓雪
发表于 2011-12-1 05:38:38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1 08:56:03
漂亮的色彩。
五马归槽
发表于 2011-12-1 14:58:11
欣赏支持:victory:
增光
发表于 2011-12-1 17:32:59
精彩拍摄,欣赏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 18:46:56
好作品,漂亮,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