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6:23

静静的胡杨林

十分感谢各位大师们的点评。再上一P以示敬意。

流星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9:45

多谢指点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4:56

光色很美,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 00:52:46

很漂亮,欣赏流星拍的胡杨林,就是一张较少,看了不过瘾。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00:57:05
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-12-1 00:57 编辑

欣赏支持!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1 05:38:3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 08:56:03

漂亮的色彩。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8:11

欣赏支持:victory: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 17:32:59

精彩拍摄,欣赏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 18:46:56

好作品,漂亮,欣赏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静静的胡杨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