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韵律!
支持!
谢谢老兄的支持,以后多多指教!!:handshake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-12-7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线条美。欣赏。
谢谢老兄!以后多指教!:handshake
有想法的片子,赞!
sdxingzhe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法的片子,赞!
谢谢行者朋友!以后多交流!:handshake
好名字!如何能把雪拍白,那会更漂亮?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名字!如何能把雪拍白,那会更漂亮?
谢谢天缘朋友!我不懂拍片,以后多指导,真的非常喜欢你的片子!:handshake
谢谢悠悠,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。听我师傅说,拍雪的时候,反而要增加曝光值,这样就不会出现蓝色调,,,,白色会更白:)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悠悠,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。听我师傅说,拍雪的时候,反而要增加曝光值,这样就不会出现蓝色调,,,, ...
天缘兄,原片没这么蓝,这好像是我后期调的。其实对于后期,我也不懂。
我认您做师傅吧?天缘兄,肯收我这个徒弟吗?:handshake
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30 1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朋友佳作。
谢谢杨兄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