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我去过,感觉不是很美,但让老师拍的真很美。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夸奖,我也是碰撞了好天气啊。
美景美图美片,欣赏学习。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厦门越来越漂亮,拍得十分精彩,欣赏支持佳作!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美图支持
回复 野原摄影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