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33:33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35:09

首席欣赏支持佳作。有国画风韵。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48:18

构图漂亮,很有内涵,照片大气,十分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9:13

漂亮,LZ把太行的韵味拍出来了。是石板岩的王相岩吗?还是桃花谷一带。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4:24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LZ把太行的韵味拍出来了。是石板岩的王相岩吗?还是桃花谷一带。

谢谢关注,是王相岩一带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4:47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支持佳作。有国画风韵。

感谢关注!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5:05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很有内涵,照片大气,十分欣赏

感谢鼓励!:handshake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8:01

非常大气,有油画之韵,又具国画之灵。严重欣赏,给力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3:03

漂亮极了,欣赏学习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37:15
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我都想再去拍拍那里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太行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