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52:24

长见识了.:victory::victory: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2-1 12:17:33

欣赏支持.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1:10

好拍欣赏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2-1 15:53:49

长见识,欣赏.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2-1 22:27:03

      “我心里看好的,评委偏偏不选,评委看好的我根本看不懂”。颜老师文字好有意思,挺搞笑。有次我参加诗歌评选也是,我感觉是好诗,没人注目;评委看好的,我却看不懂。评完后我明白了:你读不懂的,就是好诗!哈哈!本组照开眼界,长见识,谢谢提供欣赏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9:56

隔行如隔山,长见识了,谢谢分享!!:victory: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2-2 12:41:30

       自从有了电脑,人们握笔就少了,挥毫泼墨在如今的年轻人中那更是凤毛麟角,所以举办这样的书法展太有必要,谢谢颜老师提供分享。我认为弘扬书法同拯救京剧,拯救昆曲,发扬中医等国粹同样重要,如果没有对汉字文化的了解和传承,我担心书法都是很难在下几代人中承载和延续的。(有感而发,也可能是杞人忧天。)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外行看热闹---(看全国书法大展终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