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3-25 22:49:22

运城市予剧团演出采风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6 00:02:03

不错!有想法。
再拍些花絮,反映艺人生活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26 08:37:13

不错,欣赏了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6 15:00:54

不错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6 17:02:07

漂亮拍摄,欣赏!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6 21:39:59

漂亮拍摄,欣赏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7 16:24:03

不错,欣赏了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7 17:49:34

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南关会运城市予剧团演出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