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3-25 22:49:22
运城市予剧团演出采风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3-26 00:02:03
不错!有想法。
再拍些花絮,反映艺人生活。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26 08:37:13
不错,欣赏了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3-26 15:00:54
不错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26 17:02:07
漂亮拍摄,欣赏!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3-26 21:39:59
漂亮拍摄,欣赏!
心海
发表于 2009-3-27 16:24:03
不错,欣赏了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3-27 17:49:34
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