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6 20:48:29

不错学习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6 17:21:09

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8 10:13:34

好拍摄,感谢分享!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9-11 07:38:44

好去处,在剧团出好片哟.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12 09:34:45

拍摄精彩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南关会大戏台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