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10:04

緑色园丁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39:57

拍的很漂亮。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7:49

欣赏支持佳作。很好的画面,此片大有文章可做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.萍.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8:49

欣赏 夕阳映照下勤劳的园丁:)

四与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50:49

很漂亮的晚霞。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42:02

霞光四射。。。好记录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6:00

四与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晚霞。欣赏

欢迎大平原到《自然风光》发帖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緑色园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