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嗯!这个不错。反正你记住我了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嗯!这个不错。反正你记住我了。
相逢是首歌~~~
四与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四与朋友的欣赏,晚上好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通透,色彩还原好,善于光线的运用
欢迎岗兄,晚上好~~感谢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