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眼 发表于 2011-12-1 12:18:05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不胜收哦,高度欣赏作品.

:victory::victory: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1:54

高度欣赏学习.

泥堆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3:24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1 18:31:55

学习

泥堆 发表于 2011-12-1 19:57:03

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
:handshake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12-1 20:19:05

泥堆老师点面结合,多角度,全景致地让我们领略了内蒙秋的多彩、多姿、壮美。美哉!大自然!美哉!泥堆!欣赏此组作品,确有心旷神怡之感!认真学习!好好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2:28

好拍摄、欣赏

晚霞 发表于 2011-12-1 21:28:33

秋色浓浓,漂亮!欣赏!

泥堆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:04

回复 四与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泥堆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:21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关注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内蒙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