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光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4:37

好拍,欣赏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7:50
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!

感谢支持,请多指导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37:41

拍的漂亮,很美的地方。亚龙湾的沙滩真不错,十分欣赏。高亮支持:victory: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22:14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

感谢支持,请多指导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22:2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很美的地方。亚龙湾的沙滩真不错,十分欣赏。高亮支持

感谢支持,请多指导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8:42

拍出南国海岛的风采。支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08:03

亚龙湾美丽又浪漫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45:54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南国海岛的风采。支持。

多谢朋友的支持与点评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46:06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亚龙湾美丽又浪漫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多谢朋友的支持与点评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6:18

亚龙湾的确美的让人心醉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亚龙湾,美得让人心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