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24 17:47:00

小品

小品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24 17:47:46

小品

小品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4 18:18:33

这两张不错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24 19:20:08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3-24 18:1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两张不错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24 19:26:53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4 20:47:49

:victory: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25 08:57:19

:victory:

醉影 发表于 2009-3-25 12:02:59

这样处理好美-诗情画意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6 00:00:20

像是印刷品了!套的模板?
原图应该也不错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26 08:23:33

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