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3-24 17:47:00
小品
小品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3-24 17:47:46
小品
小品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3-24 18:18:33
这两张不错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3-24 19:20:08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3-24 18:1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两张不错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24 19:26:53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24 20:47:49
:victory: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25 08:57:19
:victory:
醉影
发表于 2009-3-25 12:02:59
这样处理好美-诗情画意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3-26 00:00:20
像是印刷品了!套的模板?
原图应该也不错。
立立
发表于 2009-3-26 08:23:33
:victory: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