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这一组,看得我泪流满面。大爱这高原风光。片片拍得真通透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互相学习!互相交流!多出佳作!
谢谢 快枪手 副秘书长 的赞赏和支持,互相学习。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-31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非常精美!
谢谢 阳作仁 好友的赞赏和支持。
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12-1-31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 捕光捉影 好友的支持。
stanla 发表于 2012-4-20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,看得我泪流满面。大爱这高原风光。片片拍得真通透。
谢谢 stanla 好友的感触和支持,您到过的地方也是我极为羡慕的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21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 阳作仁 好友的赞赏和支持。
:handshake:handshake
雄奇壮美!极具地方特色。力顶好友大作,欣赏学习可惜现在的水面萎缩小多罗!:victory::victory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很漂亮
很雄伟细致的拍摄,大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