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3-23 23:31:55
拍放风筝有难度,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3-24 13:54:10
是真的不错吗,色彩调整不知有没有问题,请影友们指教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3-24 16:10:35
有问题,第一张胳膊下色彩偏色不暗,另外第三张拍的非常好。赞美中。。。。。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24 17:20:35
照片漂亮,标题也有诗意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25 15:00:27
照片漂亮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3-25 19:43:46
颜色有点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