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3-23 23:31:55

拍放风筝有难度,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3-24 13:54:10

是真的不错吗,色彩调整不知有没有问题,请影友们指教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24 16:10:35

有问题,第一张胳膊下色彩偏色不暗,另外第三张拍的非常好。赞美中。。。。。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24 17:20:35

照片漂亮,标题也有诗意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25 15:00:27

照片漂亮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25 19:43:46

颜色有点过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风催得人心醉,风筝轻浮飘入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