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奇掠影
发表于 2011-11-29 10:35:18
好美的文字,好美的片片。欣赏。
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11-11-29 12:07:40
艳丽的色彩,精彩的拍摄,欣赏!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29 15:30:03
感谢楼主光临信阳站,给大家带来一组精彩的红叶美图。画面用光较好,构图经典,特别是流畅的文字,使画面富有诗情画意。欣赏5、8楼。感谢分享!送金支持!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29 15:32:19
真诚期待你的更作品!如果有时间请您一楼一张,这样您的业绩增加更快!
丁香雨
发表于 2011-11-30 09:27:49
这里我们来过两次,两次都没有碰上好天气和好季节。欣赏你的作品,文字很打动人的。
小茶
发表于 2011-12-2 16:33:22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!
当代小青年
发表于 2011-12-2 18:09:15
欣赏学习了
冬三草
发表于 2011-12-2 20:19:32
一组精彩的红叶美图。画面用光较好,构图不错,精彩的文字,使画面富有诗情画意。欣赏了!个别图片要是把树根拍全,效果要好一些,一家之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