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3 23:37:40

我有50定焦1.8的镜头,需要的话借给你,可能型号不对,你的是宾得的机身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24 12:01:00

一组好片片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4 16:38:44

这组片子拍的很不错,创意,选景都很好,小火车上一定能拍出更多更好的片子,模特表现的也不错,再进一步努力训练一定会更好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4 17:12:28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23 23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50定焦1.8的镜头,需要的话借给你,可能型号不对,你的是宾得的机身。
感谢老将军老师的支持!!您是资源大户!呵呵。下一步想进个百微,不过还是把这个头练熟了再说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4 17:45:59

MT自然流露,表现不错!拍摄不错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4 18:14:02

回复 1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感谢白老师指点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火车主题也学学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