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3-23 12:15:41

群山环抱攀枝花

攀枝花市始建于1964年,如今已是全国十大魅力城市、国家优秀旅游城市·全国卫生创模城市之一...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3 14:13:56

群山环抱,确实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,呵呵!在大山的衬托下,再高的楼房看上去并不那么雄伟,我想夜晚的攀枝花一定更加美丽,更显魅力。图片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,可能是几次拍的吧?色彩差别较大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3 14:38:56

照片拍的很好,很欣赏。
注意:在一个帖子里不要连续上传多张照片,这样影响打开的速度,也不美观。正常的图片上传是:一贴一图片,采用“附件”的方式上传,不要采用“插入”等方式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4 13:10:46

拍的这么好,欣赏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4 17:41:46

让人领略了攀枝花这座城市的魅力!
漂亮的城市,精彩的拍摄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25 10:34:14

很欣赏!漂亮的城市。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3-25 21:33:35

比我们内地还美,漂亮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群山环抱攀枝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