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 夕阳在山,好景不再,愿此情此景成为追忆,长留心间,期待明天的新照片
进来很浮躁,没什么进步,这组算是比较用心的一组照片了,希望老师们猛提毛病,让我进步。
很用心拍摄的一组作品,欣赏+支持!
故事情节连绵不断,诗情画意充沛田间地头,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之外,就是感叹模特与摄影师的默契,还有就是钦佩丹青老师日益精湛的摄影艺术了。
PS:春季夕阳不是太红,建议拍摄这类主体时,把色温K值调到8000——10000,效果会更理想些。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23 12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故事情节连绵不断,诗情画意充沛田间地头,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之外,就是感叹模特与摄影师的默契,还有就是钦佩丹青老师日益精湛的摄影艺术了。
PS:春季夕阳不是太红,建议拍摄这类主体时,把色温K值调到8000——1 ...
就是调暖些,谢谢
:$ :$
:victory: 特别欣赏第9张第8张不自然:lol
:P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