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22 21:29:09

小卡片拍春花

小卡片拍春花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2 22:20:06

绝美的好片子,特别是前三幅更是经典中的经典。
老师的片子都不知道怎么夸奖是好了。严重学习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2 22:34:43

小卡片拍出大作品!
老师就是老师!佩服!学习!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25 20:39:51

谢谢鼓励!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25 21:27:33

:lol :victory: :lol :victory: :handshake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25 21:52:10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9-3-25 22:03:03

满园春色关不住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卡片拍春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