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了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2 12:43 编辑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33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可以再亮一点,个别片子构图可以适当的剪裁,调整一下水平线。个见。
同意 梦画久久的意见,虽说后期有些偏蓝,个别画面水平线稍斜,从总体介绍拉市海风光不失为美图,支持。
希望早日见到您香格里拉的美照。
谢谢。。。:loveliness: 好地方、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今年是去不了了:'(,当时是计划去的,可到丽江第二天就发烧了,香格里拉那边就没敢去。。。带着发炎仲的和猪耳朵似的右耳朵在丽江古城里瞎逛了4天,期望的艳遇也没光临我。。。:'(
不过,第一天去了拉市海,拍的颜色有点重,不知发不发。。 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6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今年是去不了了,当时是计划去的,可到丽江第二天就发烧了,香格里拉那边就没敢去。 ...
没关系,一次不行来日方长,拉市海的照片您已经放上来了,至于颜色略微偏重可适当减一下饱和度。期待您的新作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