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狼 发表于 2011-11-29 13:56:09

拍得漂亮赞一个:victory: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29:11

抓拍的漂亮,学习欣赏了:victory: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29:21

抓拍的漂亮,学习欣赏了:victory: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56:50
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
谢谢朋友欣赏鼓励:handshake

.萍.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45:23

喜欢3片清秀的感觉:)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48:25

欣赏!!!!!!!!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21:00

回复 灰狼 的帖子

谢谢朋友视赏评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22:25

回复 雨中漫步 的帖子

谢谢赏评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08:04

回复 .萍.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光临指导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2-2 23:10:40
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习作》室内人像学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