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 发表于 2009-3-22 12:02:33

春天的色彩

春天的色彩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2 12:13:17

有春天的气息,该组图片拍的不错,构图也比较用心,欣赏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2 15:10:43

回复 2# 心海 的帖子

漂亮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22 19:01:43

漂亮!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2 22:21:26

构图很好,背景处理的很漂亮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2 22:45:13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3-22 04:1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春天的气息,该组图片拍的不错,构图也比较用心,欣赏了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3 18:59:52

欣赏!

木子 发表于 2009-3-26 22:27:18

谢谢前辈指点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26 23:03:29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3-26 23:11:54

好拍摄,学习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的色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