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3:26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谢谢好华兄精彩点评与欣赏支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3:59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空玄好友精彩点评与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3:54

新疆的确是个好地方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6:34

回复 白冰 的帖子

记得有一首歌名就叫”我们新疆好地方“,真的是大美新疆。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四与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4:59

真美,欣赏。
我去的时候没你幸运,阴天。:(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9:02

回复 四与 的帖子

我拍完就阴了,前后也就两小时吧。谢谢好友支持。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8:13

光影漂亮,片子大气,构图漂亮,视觉很美,片片通透。新疆真是个好地方。镜头是眼睛的外延,十分感谢碧螺春给我们带来美的视觉享受。加精支持。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9:0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色彩自然,片质细腻,好片,欣赏:victory: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6:49

精彩极了,看您的片确实是种享受!欣赏学习了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1:2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:lol:lol感谢主席光临,给予精彩点评与大力支持。来到这里一是分享二是学习,相互学习与支持。;P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小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