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的好,欣赏支持!
好功力。佩服。
本帖最后由 吉普 于 2011-12-12 20:37 编辑
回复 吉普 的帖子
2011.12.04
湘湖一景
拍摄的时机很好,光影很美,构图新颖,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吉普 于 2011-12-12 20:37 编辑
回复 吉普 的帖子
2011.12.05
车间
这是为吉普家定制的饭锅,功能比较齐全。;P真实场景,抓的好,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吉普 于 2011-12-12 20:36 编辑
回复 吉普 的帖子
2011.12.06
车工
这位妹妹目不转睛,看上吉普大哥了。;P片子的景深控制很好,主体突出,欣赏支持!
好好好!
本帖最后由 吉普 于 2011-12-12 20:36 编辑
回复 吉普 的帖子
2011.12.07
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