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韵律感好,光影漂亮.
谢谢点评!!:handshake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;P:handshake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韵律感好,光影漂亮.
同感!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收获了,好片.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