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
欢迎梦画久久,晚上好,感谢你的支持
拍的很不错,如能有文字介绍就更好啦。很多人不知道大本钟和国会大厦在哪里。我只是听说过,不知你进去没有?听说凡是插国旗的都可以免费进去。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-11-26 22:38 编辑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14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不错,如能有文字介绍就更好啦。很多人不知道大本钟和国会大厦在哪里。我只是听说过,不知你进去没有 ...
谢版主指点。我在国会大厦外边转了转拍了片子以后,因为不懂语言,没敢贸然进去。可能旅游团会好些,有导游,我是自己瞎转悠,听不懂话。拍完片子我就到西敏寺里去了。西敏寺不允许拍摄,真有点可惜,可以用中文导游播放器听讲解。在西敏寺玩了半天就过河到伦敦眼。伦敦眼的观光屋太大,我看30人也能装下。就是人太多,排队时间太长,需要3个小时。我没耐心等,吃完饭我就回酒店里了。
大本钟是一座单独的建筑,只是挨着国会大厦,远望好像是一体的。有雕塑的那副是国会大厦的前面,往前不到500米就是西敏寺了。国会大厦就是英国国会的办公地点。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英国国会开会的场面就是在这里。
异国风情,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 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国风情,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欢迎心海,晚上好~~~
感谢您的支持,很高兴。请多给以指点。祝好!
好记实,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, 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,
欢迎枫叶晚来访,感谢你的支持,请多指点。祝周末快乐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