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19 10:41:57

春之语(卡片机小品)

春之语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19 12:30:27

呵呵,这色彩,这锐度,出自卡片机!这构图,这拍摄,出手厉害啊,希望能看到王老师的更多作品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19 15:23:57

不错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1 12:04:04

王老师赋予花以生命了!
学习!欣赏!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3-21 12:13:18

漂亮!欣赏!学习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1 23:03:22

就是厉害,别看是卡片机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1 23:34:43

背景处理的很干净,这就是需要学习的方面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3-22 23:56:30

作品的好坏,不是取决于相机的贵贱,而是取决于操控相机的人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23 11:28:20

漂亮,欣赏学习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之语(卡片机小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