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3-19 10:41:57
春之语(卡片机小品)
春之语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19 12:30:27
呵呵,这色彩,这锐度,出自卡片机!这构图,这拍摄,出手厉害啊,希望能看到王老师的更多作品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19 15:23:57
不错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3-21 12:04:04
王老师赋予花以生命了!
学习!欣赏!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09-3-21 12:13:18
漂亮!欣赏!学习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3-21 23:03:22
就是厉害,别看是卡片机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21 23:34:43
背景处理的很干净,这就是需要学习的方面。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09-3-22 23:56:30
作品的好坏,不是取决于相机的贵贱,而是取决于操控相机的人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3-23 11:28:20
漂亮,欣赏学习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