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6 16:26:26

很有气势,尤其是拍的云雾,大有淹没拍摄人之感,十分壮观。加精支持:victory:顺祝周末快乐:victory: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1-26 16:54:52

拍的真漂亮。欣赏。

兰花草 发表于 2011-11-26 17:44:57

拍得好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55:03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赞同!支持精华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30:31

精彩大片,气势恢宏,欣赏学习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02:02

问好岗兄~~~
雪雾蒙胧掩不住山川的壮美,道路蜿蜒入云雾中宛如仙境。云雾之缭绕伴雪山之阳刚,大美的拍摄定格在这晴空之下,壮美中流淌着柔愫,一改高原的苍凉。3图雄踞视野的如金字塔的雪山,拍摄的威严冷峻,力量感冲击着我的视觉神经,有着一种庄严和骄傲。6图的云雾静谧如处女温柔含羞的美丽,飘摇于这一方净土,蒸腾着内在的豪情,拍摄的大气端庄。
这组照片给予了我对雪原的另一种认知。谢岗兄分享
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04:45

2图的拍摄角度令人叫绝,黑白2重如影随型,强烈的对比中让我感到了大气中蕴含的内在,白的昂扬,黑的沉稳。黑白一统遂成大美。美的简单而高雅,美的端庄而豪放。佩服!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6:15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 渡口桥 版主的关照和支持,有那么好的朋友认同,很感激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6:43
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
谢谢 增光 版主的支持鼓励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7:30

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

谢谢 兰花草 朋友的支持。互相学习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二度雅加埂,才知其面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