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气势,尤其是拍的云雾,大有淹没拍摄人之感,十分壮观。加精支持:victory:顺祝周末快乐:victory:
拍的真漂亮。欣赏。
拍得好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赞同!支持精华
精彩大片,气势恢宏,欣赏学习!
问好岗兄~~~
雪雾蒙胧掩不住山川的壮美,道路蜿蜒入云雾中宛如仙境。云雾之缭绕伴雪山之阳刚,大美的拍摄定格在这晴空之下,壮美中流淌着柔愫,一改高原的苍凉。3图雄踞视野的如金字塔的雪山,拍摄的威严冷峻,力量感冲击着我的视觉神经,有着一种庄严和骄傲。6图的云雾静谧如处女温柔含羞的美丽,飘摇于这一方净土,蒸腾着内在的豪情,拍摄的大气端庄。
这组照片给予了我对雪原的另一种认知。谢岗兄分享
2图的拍摄角度令人叫绝,黑白2重如影随型,强烈的对比中让我感到了大气中蕴含的内在,白的昂扬,黑的沉稳。黑白一统遂成大美。美的简单而高雅,美的端庄而豪放。佩服!!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 渡口桥 版主的关照和支持,有那么好的朋友认同,很感激。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谢谢 增光 版主的支持鼓励
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
谢谢 兰花草 朋友的支持。互相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