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54:52

注意到了这个霜。体会红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6 13:37:20

P1焦啦!:o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26 16:09:15

灰常的欣赏牛视天下老师的好拍!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4:29

知秋的一叶,灿若霞染,美好的拍摄,赏心悦目。赞佩!
祝周末快乐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49:02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岗顶居老师的莅临和点评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49:32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点评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49:45

回复 蓝锚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50:23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!
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1-11-29 10:02:54

拍摄漂亮!支持欣赏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29 10:52:35

一叶知秋,拍摄的漂亮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霜叶红于二月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