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18 20:26:49

这地方挺美的:victory: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19 08:44:18

:) 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3-19 13:34:37

欣赏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2 00:07:14

好像是在平遥古城拍摄的吧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3-22 00:16:11

古典美,美不胜收。欣赏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3 00:09:04

是在平遥古城拍摄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佳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