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别山风光拍的很不错,层次清晰,色彩不错。十分欣赏。:victory:
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
大美,力顶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别山风光拍的很不错,层次清晰,色彩不错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渡口桥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
谢谢关山人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,力顶
谢谢空玄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这一组不错,欣赏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