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53:27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54:09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54:48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1:30

大别山风光拍的很不错,层次清晰,色彩不错。十分欣赏。:victory: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36:14

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1:02

大美,力顶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1:5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别山风光拍的很不错,层次清晰,色彩不错。十分欣赏。

谢谢渡口桥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2:25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十分欣赏。

谢谢关山人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4:26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,力顶

谢谢空玄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5:32

这一组不错,欣赏这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别山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