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2:56

好拍摄,咋看不到夕阳啊,呵呵;P;P:handshake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33:08

欣赏.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54:49

珠江上的大桥很有气势。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24:51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25:10
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1-29 16:25:28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夕阳高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