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美景、美片
拍的很漂亮。欣赏。
本帖最后由 水晶水晶 于 2011-11-26 10:54 编辑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0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生活过的地方,喜欢这云这水和你的拍摄!
也是我生活过的地方,对这里有一种似故乡的眷恋
谢谢加亮:handshake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美景欣赏
都是随意的走拍,谢谢欣赏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1-26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景、美片
谢谢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26 0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。欣赏。
谢谢主席赞赏:handshake
大有可为,浪花可以试试慢拍的哈:victory: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26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有可为,浪花可以试试慢拍的哈
以后不能偷懒,一定带脚架出行
水天一色!
欣赏!:victory: